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分類清單

page_banner

紅樹林有線電視/車商捐車 助新北高工與城市科大銜接企業

國瑞汽車紮根人力培育,慷慨捐車分別義助新北高工、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各一台價值高達240萬元的11噸商用車(底盤車),讓學生在校就有機會貼近企業端務實的學習內容,日前城市科大更舉辦場簽約儀式,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表示,以3+4的學習合作模式,為商用車維修工程師規劃專業課程,未來這部11噸商用車將放置在實習工廠,讓學生拆卸、維修,學到最貼近業界的汽修技能。

城市科大校長 連信仲表示,先在新北高工汽車科3年打好商用車修護基礎,然後進入城市大學機械系車輛組,進行中階專業課程的訓練,包含底盤維修檢測、換輪胎等維修技巧,有新北高工與城市科大3+4策略聯盟後,接著可至長源汽車實習以銜接就業,一條龍式學習。

城市科大將與新北高工,不僅簽訂3+4策略聯盟,加上與長源汽車簽訂產學合作,保障學生有商用車維修的實習機會,未來更可銜接就業。

希望雙方合作能更深化,不只讓城市科大機械系車輛組的學生們有實習的機會,同時也期許引進更多企業端的業師能到校教學,學生將有機會被企業延攬,完成銜接就業的最後一哩路。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0saVMneS8U&feature=youtu.be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