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分類清單

page_banner

聯合新聞網/起底黃韻玲做壞事 薛忠銘瘦一圈

2020-06-09 21:15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/即時報導 知名音樂人薛忠銘擔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系主任,今系上舉辦首屆畢業典禮,他替畢業生代表行神聖的「撥穗儀式」,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蒞臨現場,教師前東方快車鍵盤手侯志堅、歌手李寶琦陪同歡送畢業生。 

薛忠銘感性表示當年聽了吳楚楚的民歌,自己立志要走音樂路,幽默爆料:「小玲老師,當年我們幹過的壞事也不少,她嫌我高,拿把椅子站在上面跟我唱合音。」

且他和黃韻玲都有共識,認為現在有了能力,就要回饋給社會,黃韻玲也說:「薛老師超認真,這4年瘦了一圈,造福了音樂學子!」 首屆流行音樂系畢業代表林明翰同學,本來是國立大學物理系學生,但為了熱愛的音樂選讀城市科大,他表示一點也不後悔,這4年學到很多寶貴知識、經驗。

在校生也精心準備了三段Live節目,其中「轉場」一曲是全創作,「我們」則是致敬1985年台灣新音樂經典創作專輯「我們」5大成員,分別是陳復明、曹俊鴻、陳志遠、鈕大可和梁弘志,藉此明志向前輩看齊。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624663

看更多:

中時電子報
https://reurl.cc/NjLz9x
今日新聞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entertainment/5018216
中時電子報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609003499-260405?chdtv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