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分類清單

page_banner

聯合新聞網/接軌串流影音趨勢 科大演藝系與映畫公司產學合作

  • 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攜手知名的映畫製作公司共同簽署產學合作,雙方期待能為台灣的演藝事產業培育更多優秀人才。圖/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
  • 為了導入更多資源,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攜手知名的映畫製作公司,共同簽署產學合作,未來將啟動業師駐點教學與實習合作機會,讓學生學習與企業同步。 (左:城市科大校長胡宇正,右: 映畫製作公司董事長郭建宏)
  • 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攜手知名的映畫製作公司共同簽署產學合作,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(左)、映畫製作公司董事長郭建宏(右)兩人,手持導演手打版大喊「action」正式啟動。
2020-10-16 21:12 聯合報 / 記者潘乃欣/台北即時報導

呼應串流影音、個人化內容興起,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本周宣布與映畫製作公司產學合作,藉由業師的進駐與實習機會,讓學生貼近業師全方位學習多元專業力。未來將開設「影視專案企劃」、「戲劇製作」、「經紀行銷」等課程,讓學生從大一起就與演藝產業接軌。

城市科大演藝事業系主任楊聖緯說,該系課程特色是影視表演藝術與影視表演技術相關專業領域養成,主要以訓練學生具備創新思維與娛樂企製能力為核心,讓學生從進入學校的第一天起就能務實學習,並有多元社團像是「藝人練習生」、「進階街舞社」等。課餘也能與同伴共同討論,期許學生未來在演藝產業的任何領域都能有所發揮。

映畫製作公司董事長郭建宏表示,時代一直進步,演藝產業新血輪的培育要靠現在,企業也藉著產學合作能別提早找到合適的人才。他期許未來在實習領域,可從中挑選適合進入企業,成為未來之星。

城市科大演藝系大二學生吳姓學生指出,今天看到學校與台灣知名的影視製作公司映畫共同產學合作「感覺看到前途有一道光」,她覺得讀了理論之後,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實作,未來最想從事編劇工作。同系謝姓學生說,幕前幕後的工作都是他的夢想,未來藉著實習,他想努力闖闖看,希望在學時期就能打下務實的企業經驗基礎工。

新聞來源: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9/4941449

延伸閱讀: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7307/4935095

https://reurl.cc/e8MRAK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