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分類清單

page_banner

校董感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接掌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董事長以來,個人稟承:「仰不愧於天,俯不怍於地」理念,全心投入教育工作,誠如個人在近四十載的「為民喉舌」生涯中,殫精竭智,為國家社會及人民福祉盡心盡力、無怨無悔。

  順應知識經濟時代來臨,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期能培養「術德兼修、科技專業」的全方位人才,為台灣經濟發展貢獻己力;為此,學校長期以來挹注龐大資源,加強師資陣容、擴充圖儀設備、致力校園建設、改善教學環境、增進國際交流等,並發揮技職教育精神,讓學生習得一技之長,達到「畢業即就業」的目標。

本校創校已五十載,畢業校友五萬餘人,遍佈全國各階層,均能克盡厥職,並展現傲人的成就,學校能分享這些傑出校友的豐碩成果,亦備感光榮與欣慰。

      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擁有優良的傳統,規模恢宏,校譽日隆,今後更積極與國際名校資源結合,培養師生國際視野。期盼全校教、職、員工、生在校長領導下,秉持堅毅的精神與宏觀的胸襟,辛勤奮鬥,超越挑戰,戮力開創擁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嶄新契機與願景。

 

 


董事長 鄭逢時

 

瀏覽數